陈幼萍走访慰问服务行业疫情防控一线职工
发表日期:2020-02-14 18:04 阅读次 【字体大小:

   

  

  

  

  面对疫情,服务行业的职工们坚定信心、秩序井然,科学防控,持续奋战一线。2月13日上午,市总工会党组成员、副主席、二级巡视员陈幼萍前往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厦门北站地铁站、夏商国际水产交易中心和厦航运行控制中心,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,了解疫情防控情况,并送上免洗洗手液、手套等防疫用品和慰问金。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。
  “防控疫情是大家共同面对的一场硬仗。”陈幼萍对职工立足岗位持续奋战,并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表示致敬和感谢。她叮嘱身处一线的服务行业职工,在做好防疫和为他人服务的同时,也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。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,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!
  两道关口确保乘车职工健康 

  面对疫情,厦门轨道集团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,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。7支地铁先锋党员突击队和17支小分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急难险重任务当中。在地铁入口设置有人工测温和红外线测温两道关口,严格确保乘车职工健康。集团也发挥组织协调优势,加强基层末梢网格化管理,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职工,时刻关注职工的健康状况和思想状态,做好职工后勤保障工作

  源头把控保障生活物资稳定
  “战疫”关头,夏商国际水产交易中心为保障厦门市民日常生活物资稳定供应,全面深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。在公司管辖范围内严密防控疫情,全力保障市场供应。中心第一时间集结在职党员、职工志愿者,成立夏商水产“共克时艰”保障供应及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,随时待命接受征召,深入疫情防控和保障供应第一线。

  履行责任安全运行勇挑重担  

  厦航职工用最强的行动自觉迅速响应履行社会责任,用“安全运行、勇挑重担”的专业态度开通救援物资运输“绿色通道”,承运紧急救援物资,连续派出专机保障医护人员支援湖北。一线职工始终坚守岗位,机关职工在微信群自发请缨:“我是党员,随时待命,随叫随到。”全体职工携手并肩,爆发出强大的正能量。厦航还加强自我管理,按照“内防扩散、外防输出”的指导思想,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力争“厦航全体员工零感染”。健康管理部确保空勤队伍以健康的身心,守护安全,做好服务。(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 王星乐、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)

 

附件下载